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考艺术类校考安排出炉
2020-01-09 09:44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09:44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有关招生院校在188比分直播设点组织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
2020年在188比分直播设点的艺术类专业校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www.sjziei.com/报名;也可通过手机扫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的二维码下载APP进行报名。报考东华大学在188比分直播设点艺术校考专业须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报名期间报名系统每日开通时间为7:00至22:00。
经批准,在188比分直播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报名、考试等工作由188比分直播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按设点校考院校的要求安排。其中:美术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188比分直播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舞蹈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河北招考大厦;其他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188比分直播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除以上校考点之外,188比分直播未安排其他校考点。根据报考情况,个别院校的考试时间可能会有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如果考生报考的院校(专业)在188比分直播设点进行专业考试,则考生只有在河北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有效,对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未在188比分直播设点的院校(专业)的报名、考试情况,查询院校招生简章或直接咨询相关院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