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每家机构最高补贴20万元
政府办公室发布《188比分直播市鼓励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劳动用工服务的若干措施》
2020-04-05 09:46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6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作用,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188比分直播市鼓励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劳动用工服务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劳动用工服务。
《措施》支持具备条件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利用网络平台,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线上招聘服务,实行“不见面招聘”。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机构的资源优势,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用工保障,向求职者推送岗位信息,实现线上精准对接。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复工复产企业(市人社局发布的用工需求清单中的企业)提供用工服务,成功招聘50人以上(含50人),签订劳动合同并就业3个月以上(含3个月,重点建设项目急需用工1个月以上)的,按照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补助,每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补贴总额不超过20万元,所需资金由就业资金负担。实施期限为疫情防控期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