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中招录取8月5日至13日分段进行
2020-07-30 09:03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3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188比分直播市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8月5日至13日。记者从188比分直播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普通高中招生仍然实行分段录取。
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采用“批次内平行志愿”模式,依据招生范围、招生计划、考生中考文化成绩、专门性发展素质评价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照考生所填报志愿的顺序进行检索投档,如考生有两个以上符合投档条件的志愿,按照排序只投最前面的一个志愿。
志愿填报批次设置为提前批:3+4本科学校、河北师范大学(省属院校幼儿教师公费培养计划)。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中(设一个分配生志愿、一个特长生或专业班志愿、一个新三区单列计划志愿、一个主城区单列计划志愿和四个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平行志愿),本批次学校中所招的中外合作办学班、音体美特长生、音体美与书法专业班以及民办学校分别设有招生代码,供考生填报志愿。第二批:非省级示范性高中(设一个特长生或专业班志愿、四个平行志愿)。第三批:3+2、五年制高职学校。第四批:普通中等职业学校。
录取工作按照提前批、第一、二、三、四批顺序分段进行。提前批: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一批:根据各学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的总体情况,规划出各学校的统招生投档分数线,然后按照各学校的招生计划,依次录取分配生、特长生和单列计划生。生源不足时,将剩余计划转为统招计划。其中音乐、美术和书法专业考生的专业成绩以市考试院组织的全市统一测试成绩为准,四个平行志愿在分配生、特长生、单列计划生录取之后进行。第二批:特长生或专业班录取办法同第一批,另外四个志愿按照“批次内平行志愿”模式进行录取。第三批、第四批按照省招生委员会有关文件执行。
录取时,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各学校招生计划进行投档,投档比例均为1∶1。如果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且投档比例超出1∶1,首先根据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若仍相同,则全部投档。
分配生录取办法为: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所填报志愿,确定每所学校统招生分数线。按各高中学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浮50分为分配生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学校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各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未完成的,其空余指标将调整为高中统招生集中使用,面向市区第二次统一录取。分配生录取结束后,市考试院会及时将录取信息通知各县(市)、区招办,各初中学校要将各招生学校的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录取名单在学校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
辛集中学、正定中学、188比分直播实验中学、188比分直播第二实验中学的分配生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按分配到本县(市)、区的计划,将其分配到各初中学校,考试院将按分配后的计划,分学校录取,计划未完成的,所剩指标将转为统招生集中使用,面向招生范围内所有县(市)、区统一录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