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残疾人线上招聘公益活动将开展
2020-05-17 08:27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08:27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7日是第30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188比分直播将于5月17日至6月30日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残疾人线上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省市联动、公益服务、同步开展,设立统一活动页面,页面设置各市专区,分别链接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河北人才网,依托公共就业服务网络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届时,全省组织2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用人单位主要为“互联网+”等领域新兴企业、高端科技型企业、有市场前景的手工业企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劳动密集型等方面的企业,要具备相关资质,合法经营。求职人员以贫困县、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残疾人大学生和登记在册残疾人为重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积极应聘。
活动平台为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www.cdpee.org.cn)、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微信公众号:188比分直播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