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开始办理入住
2020-07-04 08:49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4 08:49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3日,我市第一批564套市级人才公寓开始办理入住。入住仪式上,5位持有188比分直播市人才绿卡的专业人才拿到了新房的钥匙。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紧紧围绕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不断创新人才政策体系,加大引才聚才力度,完善人才服务机制,人才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人才政策产生的引才聚才效应不断凸显,人才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与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据统计,从2017年起推出了人才绿卡,绿卡分A卡、B卡和县(市、区)卡,目前全市已引进诺奖获得者、院士等高层次人才85名,引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6377名,发放A卡815张,B卡5994张,县(市、区)卡17804张。
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缓解人才的住房需求,我市面向市内六区人才绿卡A卡、B卡人才分配第一批市级人才公寓。市级第一批人才公寓564套位于荣盛华府和德贤公馆,其中:位于德贤公馆的A卡人才及柔性引进人才公寓30套,B卡人才公寓荣盛华府329套、德贤公馆205套。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产业集聚的加速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迫切需要强化人才支撑。今后,我市将坚持推进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我市人才政策,激发各类人才创造活力。同时,继续加大人才公寓建设力度,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缓解高层次人才住房需求,持续改善人才发展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