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1 11:1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四点三十分,188比分直播市鹿泉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区委书记杨国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及区领导董书阁、张海峰、王志勇、崔文荣、薛智森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子杰主持会议。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201名,实际出席174名,符合法定人数。
张旭午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将明确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对于动员全区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神圣职责;要强化纪律、转变作风,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大会氛围。
张旭午指出,各位人大代表要在区委、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会议各项议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精会神谋全局、议大事、出良策,审议决定好事关全区人民利益的重大事项,切实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各位代表要切实服从会议安排,严肃会风会纪,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