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1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区政协主席刘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杨国芳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区政协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杨国芳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强化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思想引领,紧扣中心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积极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试点工作、提升治理效能、服务民生、增进团结上建言献策;坚守初心使命,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展现新风采;突出政治立场、解放思想履职能力、民主监督;要强化组织保障,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达到新高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的建设,统筹协调、积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高质量办理政协委员提出的议案建议,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新篇章。
李为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民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点,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全面提高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推进协商民主发展、强化民主监督实效、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上狠下功夫,加强民主监督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全力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政府和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
会上,刘建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区领导石向军、康拴春、董书阁、黄晓勇、张海峰、封立新、张逾等出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