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0:4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月21日,鹿泉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后,中共188比分直播市鹿泉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区委书记杨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杨国芳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把人大工作摆在全局的重要位置,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履职能力明显提升,监督机制不断完善,队伍形象得到提升,代表作用有效发挥,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
杨国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实现党的团结统一。各级人大一定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履职担当,紧盯群众需求,聚焦重点工作,完善制度机制,严格依法行使职权,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在保障服务、畅通民意、优化队伍上下功夫,切实激发代表活力和主体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给力,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自身建设,为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李为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站位,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上来,进一步把行动落实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牢方向,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机制,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真正有机统一起来。要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凝聚合力,“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严格依法向人大报告工作,积极配合开展视察、执法检查和调研活动,坚决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为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旭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出席区人大二届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驻鹿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各乡镇党政正职、人大主席、副主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管人大工作副职,西北物流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信用联社、河北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