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2 14:3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区三产服务业复工复业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为军一行先后对北斗路探花张饭店、鹿泉商厦、冀中汇众4S店、新兴药房、厚朴冷链等服务企业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关于客流量、营业额等复工复业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李为军指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相关部门、企业要科学把握防控形势,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秩序,加快复工复业,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李为军要求,复工的服务企业要结合实际继续做好防控,落实好配带口罩、测量体温、科学消毒等措施,避免人群过度聚集,保障员工健康和顾客消费环境安全。企业发展要跟上形势变化,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侧重线上电商服务,做到服务上门,打响品牌,提升销量。同时,相关部门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增强信心,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鼓励引导三产服务企业复工复业,给企业、社会注入信心和力量,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