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日前,上寨乡常馨谷景区全面恢复开放,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全年可免费入园。
莺飞草长,万物复苏。时值油菜花盛开,游客置身花海,拍照、发视频,人在画中,美丽温馨。伴着和煦的春风,阵阵油菜花香扑鼻,在这平静的幽谷,没有都市的喧嚣,没有焦虑的心态,让人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愉悦。
常馨谷负责人说,今年种植了500多亩油菜,现在正值花期,园区还栽植着樱桃、苹果等多种果树,等到五月上旬樱桃、大白杏都已成熟,到时可以供游客采摘。园区对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全年免费入园,现役退役军人、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持证入园永久免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