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4月2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河道采砂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确定磁河采砂经营模式的报告》《灵寿县精准防贫救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做好188比分直播市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综合性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开发区改革开放的实施意见》《灵寿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计划的请示报告》《关于陈庄歼灭战陈列馆项目工程量审核情况的报告》《灵寿县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实施意见》《灵寿县<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落实方案》《关于收购188比分直播晟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增加森林防火专项资金的请示》《灵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上报漫山省级自然保护区、五岳寨国家级森林公园、五岳寨地质公园的评估报告和灵寿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的请示》。
市委第六督查组组长杜爱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秀敏、县政协副主席马书勇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