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冯素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持续发力,要继续加大散煤治理力度,禁止散煤销售、使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顶格处理。要加大扬尘管控力度,重点抓好建筑工地、道路扬尘和重点企业等各类污染源的日常巡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管控工作。要加大大车管控力度,深入推进机动车尾气治理,切实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要严厉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县领导程志华、李彦勇也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