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1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驻平某部队,李旭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老区群众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李旭阳说,长期以来,驻平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出色的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驻平部队主动融入平山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工作,赢得了全县人民的赞誉。希望部队官兵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驻平部队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当好驻平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李旭阳在看望慰问县级退休老干部杨锡田和李海明时,同他们拉家常、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推动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旭阳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他们为平山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道,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凝结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为平山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支持帮助“五区同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在孟堡村90多岁的老党员肖文星家中,李旭阳亲切得握着老人的手,认真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看到老人家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感到十分欣慰。李旭阳向老人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村工作人员,要建立健全老党员、老年人关爱帮扶机制,时刻关心老年人的生活状况,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党员、老年群体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领导杨允石、赵永生、陈注祥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