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2 14:2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4月1日,赞皇县迎接援鄂医疗队员返回仪式在政府楼前举行,热烈欢迎王伟、曹艳娇、崔晓雯、李素艳4名援鄂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援助任务,返回家乡。县领导闫瑞廷、宫国恩、高永阁、郭云辉参加欢迎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波主持。
上午十点半,援助武汉医疗队乘坐的车辆从红旗大街驶进赞皇,护卫警车一路鸣笛,沿线群众夹道相迎,热烈欢迎英雄凯旋。
欢迎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闫瑞廷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闫瑞廷指出,在全国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最紧要关头,你们响应党的号召人民的需要,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勇敢逆行。
在这一个多月里,你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不畏艰辛、日夜奋战、不辱使命,成功救治654名患者,实现了“高出院率、零死亡率”的好成绩,为打赢武汉疫情阻击战作出了赞皇贡献,向党和人民、向家乡父老交出了优异答卷,谱写了新时代护理工作的精彩篇章,全县人民为你们骄傲、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医疗队员的援鄂精神正激励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队员们安心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援鄂医疗队员王伟表示,在武汉的日子里,全体队员信守承诺,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没有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更加奋力拼搏,为建设大美赞皇贡献力量。
此次我县派出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员共4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展现了我县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和无畏艰险的家国情怀,传递了我县27万人民与湖北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