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今年伊始,赞皇县公安局党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连日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峰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上一线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下基层实地踏查调研、谋划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通过走访调研,王峰同志提出规范派出所建设、全面提升派出所面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建设性意见。治安大队迅速行动,立即成立派出所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任组长,党委委员、主管领导闫凤岐,党委委员蔺爱军任副组长。治安大队为牵头部门,督察大队、政治处、指挥中心、法制大队、后勤保障室为成员单位。各部门各负其责,分工合作,从派出所外观标识制作,办公用房设置,各项制度规范,执法场所建设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派出所整体面貌。 
4月1日,王峰同志组织有关党委委员、规范化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及11个派出所所长对各派出所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经过近一个月的改建工作,各派出所所容所貌焕然一新,从外观建设到环境卫生,从民警思想到行为举止,从整体形象到业务工作,方方面面得到全方位提升。面貌提升了,把人的精气神儿也带起来了,在这样整洁有序的环境下,民警朝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派出所作为基层第一线,要坚决按照上级关于做强基层基础工作的要求,在以王峰同志为中心的局党委的带领下,用前瞻性思维更好地谋划各项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做强基层基础工作。 
王峰同志在调研中强调指出:一是抓基础档案补短板。要详细摸排掌握辖区各类底数,统一登记造册,建立规范档案。包括企事业、内部单位、行业场所;基层治保组织等群防群治力量;实有人口各类管控人员等等,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灵,管得住。二是抓宣传防范降发案。要加强防盗抢、防电诈、禁毒禁赌等各类防范宣传,结合辖区实际,贴近群众,突出细节,只有讲的多了,老百姓听的多了,耳濡目染,增强防范意识,从而减少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三是抓"一标三实"助实战。一标三实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是信息化建设的有力抓手。"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积极推动了基层警务在数据时代的转型升级,为公安实战及公共基础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一定要高站位,强措施,全面采集,高效录入,进一步提升社会管控能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