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3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188比分直播工信厅公布了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推荐名单,共计12家(其中A级6家,B级6家)评价机构。其中我市8家评价机构入选,188比分直播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河北骏兴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被评为A级,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众智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被评为B级。
我市工业企业在资源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上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仍存在较大差距。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强工业固废的综合利用,提高废钢铁、废有色金属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既是破解资源环境约束、减少环境污染排放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实现发展方式根本性转变的重要抓手。8家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的入选,对更好地服务和支持我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推广节能减排技术,减少固体废物的排放,缓解资源环境瓶颈约束,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