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9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局系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整体工作合力,市水利局领导坚持深入一线、冲在一线、指导督查、解决难题。日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维真再次带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深入泰安社区、革新街社区等值守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局领导一行先后在西建街、维明大街、革新街等值守点,实地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参战党员轮班值守、人员安排、防控措施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防控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对局妇联积极动员全体女干部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深入值守点、社区、楼栋等,有序开展人员排查、知识宣讲、片区消毒、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谷维真强调,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强化担当意识。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强化工作举措。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能有丝毫懈怠,真正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做到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实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高效率、高频率的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自身防护。要提升安全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务必高度重视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戴好防护用品,保持安全距离,确保自身安全。
各值守点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局领导的期望,坚决配合社区做细做实进出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防控重点部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