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7 11:35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霍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影一行人来到革新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捐赠了300个购物袋和50余桶“84消毒液”等急需的防疫物资。

革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局在疫情期间的值岗值守、无偿捐赠物资等各项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们每天都在革新街道的各个卡点进行防疫检查工作,这些都是非常紧缺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握在手里暖到心坎上。
局党组成员霍军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自然要为广大居民建起一座防护网,以实际行动与“双报到”社区联心防疫、同心战疫,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有信心打赢。希望这批物资能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们带来帮助,打一场有准备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