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7 11:37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组织部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市水利局于3月2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作出了开展爱心募捐活动的决定,印发了《关于倡议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推进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维真和其他局领导率先垂范,纷纷通过所在党支部或机关党委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通过文件通知、微信群、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号召跃参、大力发动,广大党员自觉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踊跃捐款。
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