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1 19:20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玉祥,市政协副主席郭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李丛刚专程赴新华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辅警。新华区政协主席张彩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玉祥书记指出,交警同志们不畏严寒坚守在一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成效的交通组织,确保了全市人民出行安全和城市畅通,是一支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希望全体交警、辅警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行。陈玉祥书记还专门向广大交警、辅警及其家属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