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6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春节纪检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彭京民主持,驻局纪检组、机关纪委、局属单位纪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驻局纪检组对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省、市监督检查重点进行了提醒。
彭京民组长强调,按照我局防风险、保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纪检部门一是要协助各单位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二是要落实好各级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春节作为重要时间节点,要加强对本单位值班、带班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本单位特别是基层站所节日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提醒到位。三是要结合我局系统涉及民生领域重点问题加强监督,积极查找风险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工作作风,并结合热点、难点做好谋划2020年纪检监督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