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召开节前工作部署和安全教育会,支队领导班子全体、直属各大队大队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住建厅会议精神。城管局副局长、支队长李景再、支队政委李文家分别就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的执法业务、值班值勤和安全生产工作及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李景再副局长指出,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我们全体干部队员要提高四个意识,即:一是提高政治风险意识。新春佳节之际,同志们回归家庭、心情放松,但思想不能放松,要严守政治底线,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在节俭务实组织好正常党团工会活动,保障干部职工享受正常节日福利待遇的同时,严肃财经纪律,严禁违规超标发放津贴、补贴、资金和实物等。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狠刹不正之风。二是提高业务工作风险意识。年前扎实开展业务工作回头看,加强巡视,巩固好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业务成果,避免出现反弹,对新发现的违章露头就打,严格查处。三是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风险意识。各单位节前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做好节日执法保障用车,对其它执法车辆和公务用车、重要办公场所全部张贴封条,确保人身、车辆和公共财产的安全。同时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部署节日值班备勤工作。认真填写值班日志,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遵守时限要求,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四是提高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工作无小事这根弦。对节日期间遇到的紧急突发事件,做好请示汇报和应急工作,妥善处置。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脱岗、非正式人员顶岗和值班业务不熟等问题发生。
李文家政委强调,支队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具体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各大队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管。各级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在位,做好日常巡视和监管,保证对各辖区日常的巡视检查和违章查处。二是加强领导带班,确保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案件,完成紧急任务。三是畅通12319城管便民热线二级网络。做到及时接案、及时出勤、及时反馈。四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各大队驻悬挂灯笼、霓虹灯,张贴对联,为值班人员购买了热腾腾的方便餐饮,确保值班人员在单位同样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