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8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以“营造创新生态,赋能科技创新”为主题的2019年科技中心孵化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188比分直播科技大市场成功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贾良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入孵企业、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员工180余人参加。
会上贾良同志充分肯定了科技中心过去一年来对企业孵化工作、孵化服务模式以及建立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作出的努力与成绩,对科技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给予了新期盼,并对各入孵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肯定。
2019年科技中心孵化工作成果显著,在科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在园区各入驻企业的支持与配合下,科技中心再次被科技部评为优秀(A类),是188比分直播唯一一家连续六年以优秀(A类)成绩通过考评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在表彰大会上,科技中心按照社会贡献、创新发展、服务成效、安全意识、配合工作、统计工作等方面对入驻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奖品以资鼓励。奖励设置为:优秀企业家奖、优秀孵化企业奖、优秀服务机构奖、优秀联络员、安全标杆企业奖、优秀统计员奖,共计89项奖励。
通过召开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入孵企业的荣誉感和企业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科技中心为入孵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帮助企业成长、壮大的初心和信心。同时也为科技中心2020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在各入孵企业的支持与配合下,188比分直播科技中心的工作将再创佳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