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2 09:05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白衣执甲,英雄凯旋。4月1日上午,我区3名援鄂医疗队人员隔离休养期满平安回到栾城。我区在人民医院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英雄凯旋。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副区长韩颖出席欢迎仪式。  
仪式上,援鄂医务人员师华华代表援鄂医务人员汇报了支援湖北工作情况。据了解,师华华、刘天瑜、芦秀敏三名“白衣战士”于2月9日挥别家人前往武汉,先后圆满完成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和武汉市第七医院重症监护室危重患者的抢救工作,三人均被评为“抗疫标兵”,师华华、芦秀敏更是火线入党,如今三人圆满完成任务重返家乡。  
杜杰英、韩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平安凯旋回家的刘天瑜、师华华、芦秀敏三位巾帼英雄献上鲜花,感谢她们在危难时勇敢逆行,欢迎她们不辱使命平安归来。杜杰英在致辞中说,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三位英雄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历经30多个日夜,“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英雄主义精神,诠释了使命担当,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三名同志在以后工作中,继续秉承医护人员职责,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区人民医院及卫生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弘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促进栾城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组织学习先进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团结奋斗,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新区、美丽栾城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刘天瑜、师华华、芦秀敏和区领导、区卫健局负责同志、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