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3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上午,188比分直播市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大气污染治理总结暨第二季度攻坚会议。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市重点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王锡江,副区长刘志勇等在我区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全市会议结束后,张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区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张旭指出,大气污染治理是重大的政治之责、民生之责,能否真正抓实抓出成效,是对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现实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助力,为省市区改革发展大局作贡献,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基础。  
张旭要求,要按照全市会议的要求,全面迅速地总结我区第一季度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持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常态长效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落实。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三禁”工作,把要求传导下去,强化综合执法执纪监督检查,一抓到底,一役见效,干净彻底地解决农村烧煤、烧干柴、烧垃圾等问题。大气污染防治要坚持一仗接着一仗打,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发力,持续做好能源结构调整、大车尾气治理、扬尘专项整治、农村面源污染整治等重点工作。要组织专门力量,盯紧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的执法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力,倒逼企业自我提升,推动我区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