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4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上午,188比分直播市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等区领导及市重点工作第三督查组组长王锡江在我区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3月21日在188比分直播暗访检查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指出,要增强思想政治自觉,以又严又实的标准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结合“三创四建”和“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坚决向作风顽疾“亮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开辟新境界,在作风上实现新转变,在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坚持分类指导,抓好整改落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着力锤炼过硬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夺取双胜利。一要坚持只争朝夕,着力强化夙兴夜寐的作风,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让发展的节奏快起来。二要抬高工作标杆,着力强化事争一流的作风,以超常的付出,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努力走在前、作表率。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强化一抓到底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要勇于担当担责,着力强化敢于攻坚的作风,切实破解工作瓶颈和难题。五要树牢宗旨观念,着力强化一心为民的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六要深化效能革命,着力强化马上就办的作风,确保每个企业都能快速享受到政策红利。  
会议强调,要着力强化纪律意识,以严明的纪律规矩履职尽责干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请示报告。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认真执行容错纠错机制,树牢鼓励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