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1 16:5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月19日,高新区组织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部署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群书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行业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各村(居)委会及小区物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杰首先通报了沈阳、重庆两起火灾事故有关情况并宣读了《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明确了物业管理职责及标识标线施划标准。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量化任务指标,切实把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细。三是要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公安、应急、住建、城管和消防要依法落实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使每项工作有人主抓、有人负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此次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聚焦高层建筑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学校医院、养老机构、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居民住宅区内的消防车通道整治。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协调各类主流媒体,开展以打通“生命通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台、电视台、报刊、抖音等新媒体让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人心。四要畅通途径,纳入举报征信。公安、消防等部门要通过发布通告畅通举报途径,对居民群众举报的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及时核查,依法处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