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1 16:58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月20日,高新区宋营镇韩通村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年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少伟,区工委组织部部长吴英兰、副部长杨向军及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宋贵启到会观摩指导。韩通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及乡贤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年会。

会前,韩通村组织进行了特色民俗表演,包括韩通战鼓、花杆舞、钢叉表演等,用喜庆洋溢的节目为年会拉开了序幕。
年会开始,全场起立齐唱国歌,同时在场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韩通村党支部书记刘勇代表村“两委”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进行公开承诺,就本人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年度述职。此次韩通村党建年会特别增加了村监会述职,由村监会负责人向参会党员和代表报告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就如何发挥村监会监督作用,监督党务、村务管理以及2019年度财务收支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使村民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村务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更有利于村民对村两委工作的理解支持。

此次韩通村党建年会表彰的先进典型,是在充分考虑村情实际的基础上确定的,以韩通村“文化强村”的发展理念为出发点,分别确定了“书香门第”“好家风”“文化传承”三个自选类型,既为村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与标杆,也更加有利于韩通村特色文化的传承。
会议最后,宋营镇党委书记刘晓辉做了点评发言。他讲道,农村党建年会的召开,有利于巩固党在基层执政的群众基础,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