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7 来源:裕华区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至1月20日,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了《政协188比分直播市裕华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188比分直播市裕华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来自辖区的200多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裕华区发展大计。
区委副书记张雪敏代表中共裕华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张雪敏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攻坚克难、负重奋进,在战胜风险挑战中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在应对突发事件中锤炼队伍增长才干,一件件事关发展的大事难事成功破解,一件件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落地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鼎力相助的结果。一年来,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扎实履行政协各项职能,协商议政取得了新成效,民主监督拓展了新渠道,团结合作呈现出新气象,在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独特作用。对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区委是满意的,社会各界是充分肯定的。
张雪敏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委四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科学分析我区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对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部署。要实现这些目标和任务,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不懈奋斗,需要政协组织集思广益、积极参与。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继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履行职能,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裕华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在闭幕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裕华区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品质裕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