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2 来源:裕华区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至21日,我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期间,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预算。
大会选举郝志明同志为裕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强、王敬、胡延宾为裕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首次在人代会上通过人大代表投票,确定了区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在闭幕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宪法法律规定的职责,严守会风会纪,正确行使权力,审报告、议全局,建真言、献良策,坚决落实市委和区委人事安排意图,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刘凤清强调,2020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大家要按照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人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努力在法治裕华建设上有新建树,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有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成效,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不断深化品质裕华建设的新局面,努力谱写好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