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7:45 来源:保税区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188比分直播综合保税区)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振居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就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严防严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没有发生疑似或确诊病例;狠抓企业复工复产,按时完成复工任务。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作风纪律整顿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切实整顿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全区上下开展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强化整改,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贸区正定片区和综保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警示约谈;对不担当不作为的,要依法依纪从严问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作为自贸试验区的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按部就班的行为惰性,拿出攻城拔寨的劲头,着眼于冲刺270天,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抢”的意识,项目抢“开工”,招商抢“签约”,工程抢“进度”,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指标提上来、把延误的工作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快起来。要强化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推进本单位负责的工作任务,提振精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完成正定片区(综保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奋力夺取“双胜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