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5:43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188比分直播综合保税区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举行。
会议指出,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以改革创新为统领,着力加快制度创新和政府职能转变,着力加大招商推介和项目建设力度,更好发挥自贸区正定片区和188比分直播综保区功能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要积极搭建制度政策平台、产业落地平台、口岸通关平台、招商引资平台、高效服务平台和设施环境平台,全力打造全省开放发展新高地。要树牢争先创优的实干作风,为片区又好又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解放思想、敢闯敢试,以创新开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就自贸区正定片区和188比分直播综保区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