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5:45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业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了六个方面重大成果,阐述了六个方面宝贵经验,提出了六个方面重要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真理光芒,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既是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思想政治教育,又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生动党课,为我们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明了方向。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了成绩和做法,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从严抓好落实,在守初心、担使命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张业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县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前谋划、打好基础,精心组织、抓好推动,开门抓教育、提高群众参与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张业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业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县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县党的建设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全县人民期待,我们还存在很多差距和不足。要在深化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深化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
韩春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正定县委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正定落地落实,体现出标准高、落实快,表率好、组织严,聚主线、措施实,特色明、效果显的特点。希望正定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一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三要在强化干部队伍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