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5:45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县领导王威、陈振居、李文然、崔庆朝、钟亚辉等分组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见义勇为模范、党员、职工、教师、退役军人、残疾人家庭、驻正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的委托,张业看望慰问了“188比分直播市见义勇为模范”陆建楼、因公去世家属梁军华、残疾人家庭白志欣、建国前老党员吴金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为正定建设发展建诤言、做贡献。陆建楼、梁军华、白志欣、吴金生对市委、县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助力正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业来到老干部张景良家中,拉着98岁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他说,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你们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我们一定把老前辈们创造的事业继承好、发展好,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正定发展建言献策。
在建国前老党员韩胖小家中,张业看到90多岁的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十分高兴,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经常走访慰问,切实排忧解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在党员金继斌、职工张林钊家中,张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每一名党员、职工、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军队退役人员马保存、优秀教师安玲玲家中,张业给他们拜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住在正定、热爱正定、建设正定的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正定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做出新贡献。
在武警某部,张业对驻正部队在正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急、难、险、重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驻正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正定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威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256医院、老干部肖建儒、建国前老党员戎满仓、党员赵瑞女、职工施新房、退役军人李堂水、优抚对象李振民、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尹计平、优秀教师刘明忠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每到一处,县领导都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王秋生、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吴福全、省劳动模范贾玉昌、建国前老党员程大妮、低保户李大栓、党员樊留成、优抚对象张福学、教师王恒利、退役军人樊立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县政协主席钟亚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军区第一干休所、优抚对象刘玉珍、老干部徐玲、退役军人刘小四、教师郭淑敏、残疾人周军、建国前老党员曹小凡、党员苏长荣、驻正防空旅部队官兵、省劳动模范白文举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