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
2020-01-14 09:07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9:07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会议系统总结了我市2019年退役军人工作,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认为,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担当实干、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大事突破,实事有成,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全国争一流、全省争第一、市直争先进”为目标,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八项原则”,不断健全党建工作、服务保障、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荣誉激励、党员管理服务和信访稳定工作体系,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谋划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要再接再厉抓“四新五化”再教育,聚焦解决问题,强化人文关怀,查问题、挖根源,严制度、提效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转作风,保持工作激情,树立基层导向,强化争先意识,提高办事效率,高标准完成每一项工作。要多措并举强素质,不断加强政策学习,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实战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