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广泛动员有效防控 依靠科学全力救治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9 08:50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9 08:50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广泛动员有效防控,依靠科学全力救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88比分直播市第五医院是我市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收治了部分确诊和疑似病例。在市五院,邢国辉通过视频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区内的医护人员及患者交流,听取一线医护人员工作、防护情况以及收治病人情况汇报,指出广大一线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本职岗位,为守护人民健康默默奉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要依靠科学全力救治患者,尽最大努力挽救生命;广大医护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做好人员轮班值守,坚决防止医护人员感染。在与一位确诊患者连线时,邢国辉详细询问了患者的诊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邢国辉走进盐酸阿比多尔片生产车间,认真查看药品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药品储备情况汇报。邢国辉强调,要发挥石药研发优势,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针对性。要开足马力,加快药品生产,满足市场供应,为做好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在正定县三里屯医院定点隔离区,邢国辉检查了工作台账,听取疫情防控措施及治疗预案工作汇报,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全面摸清出现发热症状和密切接触人员、从武汉流入的人员和我市赴武汉人员、特别是感染发热的人员底数,及时送定点医院救治,对密切接触者及时送隔离点进行隔离。邢国辉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和保护好医护人员,加强防护设备配置,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在正定县疾控中心,邢国辉察看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强调要配足配齐值守和医护人员,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一旦发现疑似病例,依法果断采取留观措施。邢国辉还来到正定县东门里村,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加强值守检查,做好群众宣传教育工作,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务实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科学统筹医疗救助力量,不惜一切代价,争分夺秒救治患者。要严格落实“三隔离”制度,对各类隔离人员逐一建档立卡,每日测量体温,加强跟踪监测。要加强医疗物资保障,做好负压救护车、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各项医疗物资储备。要积极做好舆情引导,广泛宣传防护知识,以及实践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典型,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张业、王韶华,正定县、藁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