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文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188比分直播市文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3-26 09:49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09:49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5日,188比分直播市文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2019年,市文联以政治工作为引领,以“抓班子、带队伍”为基础,以“出人才、出精品”为目标,圆满完成文联换届,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精品创作和人才培养取得丰硕成果。58件作品在全国性专业文艺报刊发表,20余件作品获“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年度优秀作品、群星奖、省“五个一工程”奖、孙犁文学奖等国家级和省级重要文艺奖项。
王韶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市文艺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坚定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坚定文化自信不动摇、坚定为人民创作、为人民立言的根本立场不动摇。要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出人才、出精品,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同时要加大现实题材创作力度。要加大基层文联改革力度,实现县(市、区)文联全覆盖,加大文艺工作创新力度,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媒体作用。要加强党对文联工作的领导,确保文艺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推动全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