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地铁2号线4月底将启动空载试运行
2020-03-31 10:12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2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继3月初全面复工复产之后,省会地铁建设再发力。3月30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系统2020年“大干二季度”攻坚动员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2号线一期工程将于4月底启动空载试运行,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通车载客运营。
眼下,我市地铁建设正在全速推进中,项目包括2号线一期工程、3号线一期东段工程和3号线二期工程,在建线路里程约31公里。2号线一期工程南起嘉华站,北至西古城站,线路全长16.2公里,设车站15座。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市轨道交通系统快速反应、科学调度,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充分依靠建立起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构筑起了地铁运营和地铁建设的“安全屏障”。分批进场、租住隔离、核酸检测、千里包车返岗……千方百计推进地铁建设复工复产,于3月5日实现了地铁所有站点全面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各参建单位累计到岗7000余人,参建人员基本已达到疫前水平,正奋力抢回疫情延误的工期。
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省会地铁将确保全年目标不动摇,二季度要完成原来上半年目标任务的70%以上,三季度要完成原来前三季度目标任务的90%以上,第四季度全面赶超,全面完成原定全年任务。其中,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要在第三季度实现载客运营,3号线一期东段及二期工程年底达到联调联试条件。
与此同时,地铁运营已经全面恢复,客流也正逐渐“复苏”,已从疫情期间的日均1万人次至2万人次,逐步回升到近日的8万人次左右,并逐日攀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