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与专家团队进行专题会谈
市领导与专家团队进行专题会谈
2020-03-31 10:13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3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0日,我市邀请天津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志扬、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王亘等专家,就异味污染排查整治工作,对我市进行“会诊把脉”、共商对策。副市长蒋文红会见专家团队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文红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我市异味污染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指导。蒋文红向专家们介绍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效果,并重点介绍了当前异味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蒋文红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异味污染治理,连续集中开展了多轮专项行动,持续加强异味问题环境监管,异味源控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此项工作依然存在短板弱项,一些突出问题尚未彻底解决,且这些问题隐蔽性、顽固性、复发性强,希望专家团队能够在188比分直播多走一走、看一看,对重点区域和产业进行实地走访,帮助我市根治异味污染这个“顽疾”。
专家们表示,将加强与188比分直播市的沟通合作,积极支招全市异味污染排查治理,因地制宜提出科学精准管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助力188比分直播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