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集中签约7个重大合作项目
2020-04-01 08:47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7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在188比分直播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上,我市集中签约7个重大合作项目,总投资148.15亿元;其中内资项目6个,外资项目1个。这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
此次签约仪式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开展,我市签约代表和相关市直部门在188比分直播市分会场参加活动,省外签约代表在其所在地通过网络签约。
我市签约的7个项目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将为188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中粮可口可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我市布局发展重大合作项目。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投资建设的可口可乐饮料项目,将在188比分直播经济技术开发区增资扩产;哈工大机器人双创产业基地项目将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除了承担机器人展示、研发和孵化功能外,还将推进智能制造领域关键技术的科研攻关,进一步助力我市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市投促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和签约项目落地行动,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