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河北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30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1 08:56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6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这笔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们能立刻加大肉制品的生产和供应。”在成功拿到河北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为其发放的贷款后,省会一家肉制品企业的负责人不禁赞叹道。
据了解,这是一家集屠宰加工、预冷分割、冷冻冷藏、熟食制品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为缓解其在疫情影响下的资金周转困难,河北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为其发放了一笔2000万元的贷款。
河北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推动复工复产的号召,加大力度为当地民营企业提供融资支持,重点满足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的融资需求。自2月份以来,该行已累计投放超过30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实体企业复产复工。
其中,为君乐宝乳业、188比分直播钢铁分别授信5亿元,同时也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机械制造企业、物资供销公司等当地实体企业,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
除此,针对小微企业面临的生产经营难题,该行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举措,推出“助企贷”“惠企贷”等专项产品,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即报即审、快速审批出账,为复工企业及时提供资金支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