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强力推动“三创四建” 力促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作表率
我市强力推动“三创四建” 力促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作表率
2020-04-07 09:18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8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推动全市“三创四建”活动全面推进、深入展开,日前,市“三创四建”活动办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深入展开“三创四建”活动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作表率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认真结合“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高效率,形成“活动戏、大家唱”的良好局面,力促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在全省争一流、作表率。
通知要求,坚持高标准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对于在活动开展中承担具体任务的牵头和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确定的任务目标,以按时限和标准完成任务为底线,高于、快于省的指标为要求,对于目标任务做到一一对应,逐项定责任、定时限,建台账、强调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工作抓实落地,确保一项不差、一个不落圆满完成。在完成既定任务基础上,要抬高工作标尺,积极向先进城市对标对表,大胆改革创新,突出特色亮点,体现省会城市的责任与担当,扛红旗、创一流,争当全省“排头兵”。
通知要求,做好统筹兼顾,力促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要将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与深化“双问计”、机关效能革命、“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等紧密结合,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防疫情促发展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牵头和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工作推动中的短板和弱项,特别是聚焦上年度没有完成计划指标的任务,在全省排位还不靠前的任务,今年可能会拉全市后腿的任务,早下手、早安排,把功夫用在平时,打牢基础、留出提前量,确保所承担的任务在全市争第一、在全省拔头筹。没有具体上账任务的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和职能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高效率,切实推动影响发展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以解决,推动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多出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切实促进作风面貌新提升、工作成效新突破。“活动戏,大家唱”,在活动开展中,不能简单地把实施方案中有无具体任务安排,作为是否开展活动的依据,不能因没有具体上账任务就将“三创四建”活动置之度外,当局外人、做旁观者。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都要制定活动推进方案,明确重点任务,提出目标要求,细化责任分解,建立组织机构,推动“三创四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通知要求,严查实督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成效。“三创四建”活动已经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内容。市活动办要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对于牵头和责任部门,要把指标任务完成、全省综合排位、工作创新及特色亮点等情况作为重点考核评价内容;对于未明确具体任务的市直部门,要把活动组织开展、工作提速提效、创新亮点打造等情况作为重点考核评价内容。要通过台账清单管理、重点检查监测、每月汇总通报、季度评价排队、年终全面核查等形式,全面掌握并反映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抓活动促落实的现实表现和实际成效。对工作推进不力、延误任务进度的单位,及时向市委报告、在全市通报,对问题严重的提请追责问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