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赞皇县调研检查
邢国辉在赞皇县调研检查时强调: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办一届精彩大气节俭的旅发大会
2020-05-28 09:20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0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赞皇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旅游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办一届精彩大气节俭的旅发大会,以此带动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赞皇县嶂石岩,邢国辉实地察看了游客服务中心等市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元氏县、赞皇县关于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特别是培育壮大旅游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元氏县、赞皇县要坚持把筹办好市旅发大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进入“临战状态”,拿出敢打必胜的信心,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邢国辉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工程进度细化到每一天,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绿化美化亮化,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大会环境。二要突出县域特色,丰富旅游业态,大力发展文化游、康养游、生态游,着力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充分展现188比分直播的独特魅力。三要抓好项目谋划包装,坚持把“两新一重”作为支撑,抓住新一轮政策窗口期,谋划一批新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四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五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 靠前指挥、强化调度,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主动作为,确保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邢国辉一行还考察了赞皇县鲍家滩村、槐河综合治理项目。在鲍家滩村,邢国辉走进樱桃园,察看樱桃长势,询问市场销路,听取了林果业发展、电商快递进农村情况汇报,指出要加强良种培育,把好质量关,打造农业知名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交通疏导,吸引更多游客休闲采摘、观光旅游,提升农业综合效益;要把发展特色农业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为稳定脱贫奠定坚实基础。在槐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邢国辉详细了解整体规划和项目进展等,强调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足“水”的文章,提升绿化美化档次,完善公厕、商店等配套服务设施,努力打造靓丽休闲景观带,为集聚人口、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市领导王韶华,赞皇县、元氏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