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开展应急研发 降低疫情影响
我市多举措推动科技企业创新竞进
2020-07-05 08:13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5 08:13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上半年我市出台系列措施,助力科技企业在疫情条件下积极开展科技创新。
我市结合实际出台十条措施助推企业创新,包括组织有关医疗机构和企业开展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药物、防护用品等的研究;进一步简化流程,充分利用网上平台,实行在线申报、认定和登记的“不见面受理”;放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和验收期限、推迟2020年度市科技计划下达时间、保障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施等,确保年度重点任务目标不变、速度不减、质量不降。
同时,我市充分发挥生物制药、中医药产业优势,积极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及华北制药、石药集团、博海生物等企业进行联合科研攻关,加强针对抗病毒药物的科技研发,对冲疫情负面影响。在全省率先启动申报“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项”应急科研攻关项目,对15个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立项,筹措500万元专项资金予以支持。
此外,还支持以岭药业连花清瘟治疗新冠肺炎的药效评价研究、云悦生物用于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复干预的氢呼吸机研发等项目;支持神威药业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感染古代经典名方的研发,及藏诺药业中藏医结合验方对新冠病毒感染的抑制作用研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