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上半年运行33列 业务量创历史新高
188比分直播中欧班列提速增量
2020-08-15 09:08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5 09:08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1日,在188比分直播冀中南智能港海关监管作业场所,104标箱货物经188比分直播海关所属鹿泉海关检验合格后,陆续装载到中欧班列运往俄罗斯。这批货物主要包括汽车成套散件、微波炉、冰箱等,货值约3169万元。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多条航线调整、航班变更,中欧班列以速度快、稳定性高等多重特点,成为保障进出口物资运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物流通道。据统计,1至6月,188比分直播海关共计监管中欧班列33列,货运量2.49万吨、货值4.76亿元,业务量创历史新高。
河北远鹏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进出境班列货物运输业务的商贸物流企业,业务经理李江娜告诉记者,该公司运营的班列年初时每月仅1列,现在每月最多时运行9列。“我们的预约通关、预约查验服务每天24小时不间断,每周七天不停歇,中欧班列货物随到随查、快速验放,全力保障河北‘一带一路’国际物流通道畅通。”鹿泉海关查验二科副科长王昱说。
为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188比分直播海关根据海关总署部署制定支持中欧班列发展的工作方案,支持在中欧班列沿线设立保税监管场所,批准设立了河北冀中南智能港保税物流中心(A型);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贸易往来企业的信用培育力度,助力更多企业成为海关AEO企业,享受高级认证企业的通关便利;设立快速通关绿色通道,进一步提升通关效能,推动中欧班列业务提速增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