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领导干部提升依法统计能力培训班开班
2020-09-22 10:31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1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全市领导干部提升依法统计能力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依法统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把握统计工作肩负的新使命和面临的新挑战。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不断提高自身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能力和水平。
李雪荣要求,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通过这次培训把握全局,勤于谋划,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计工作。要强化服务,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要铸造合力,做到综合统计和部门统计高度融合。要开拓创新,深化统计工作方法制度改革。要依法统计,实现法治立统,全面提高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水平。要练好依法统计的“真本领”,耕好统计工作的“责任田”,用好督导考核的“问责尺”,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依法治统依法统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更好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