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线下展馆设在188比分直播国际会展中心
正博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行
2020-09-23 09:16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6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0第十三届中国·188比分直播(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将于今年9月26日至28日在188比分直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9月22日正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展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上商品展将设置网上展馆和“网上直播间”,利用展会时段进行商品展示和直播销售。
本届正博会由省政府和中国商联会主办,市政府和省商务厅承办,正定县政府为展会执行单位。这是“后疫情时代”188比分直播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线下展会活动。办好这届正博会对做大做强188比分直播乃至全省会展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消费、激活消费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本届正博会线下展馆设在188比分直播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4.5万平方米,包括商品展主展馆和医疗器械展分展馆。主展馆预设特装展位39个,普通展位500个,展览面积2.25万平方米,分为特装展示区、境外商品展区、出口精品专区、国内精品展区、河北特色商品展区、老字号精品专区、188比分直播及正定旅游特色商品展区、家具家居展区等;分展馆同期举办第28届河北(188比分直播)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国际健康大会,2020正定汽车运动文化表演赛等。
正博会期间,我市将举办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发展高峰论坛、发展全域旅游——正定峰会、188比分直播投资合作洽谈(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仪式、河北桑蚕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等多项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