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到行唐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领导到行唐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08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8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行唐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刘明轩先后到行唐县安香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常香村河北大宏牧业有限公司、常香村常兆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并在常香村向县乡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明轩从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以及面临的复杂形势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行唐县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走在前的标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刘明轩强调,要立足实际,在深入研判中找准行唐发展定位,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目标,明确未来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要持续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力争“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要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治理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