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2020年社科骨干宣讲骨干培训班
我市举办2020年社科骨干宣讲骨干培训班
2020-11-27 09:13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3 来源:188比分直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组织举办2020年社科骨干、宣讲骨干培训班,总结宣讲经验,培训宣讲骨干,部署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对进一步提高我市社科骨干、理论宣讲骨干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行了研讨,并进行了188比分直播社科创新基地授牌仪式,省委党校赵文丁教授围绕更好地发挥社科研究和理论宣讲作用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组织全市社科专家、理论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也要组建宣讲团队,市委讲师团将从中选拔组建市级理论骨干宣讲队,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齐心协力、注重实效,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投身“十四五”改革发展大潮,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实现新的发展,理论宣讲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