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1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
重点工作专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和部门:
根据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要求,市政府成立了生物医药产业、临空产业、进口药品口岸(进口钻石指定口岸)建设、审批制度改革、通关便利化、金融领域改革等6个重点工作专班。目前,各工作专班已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为表扬先进特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部门领导高度重视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参加专班的各单位主要领导政治站位高,“一盘棋”思想牢,高度重视正定片区改革创新重点工作并选派精兵强将参加集中办公,专班牵头单位主管领导常驻专班。
二、专班成员主动作为
各专班立足“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紧紧围绕正定片区改革创新重点任务主动采取深入一线调研、咨询行业专家、赴先进地区学习等方式,对有关政策、业务进行专题研究和推进。
三、创新任务成效显著
各专班承担的119项重点改革创新任务完成了81项(另外38项中部分事权在中央层面,需要后续继续跑办,部分工作持续推进),研究制定了重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32个(部分内在关联度较高的工作合并制定了实施方案),提出推进重点改革创新任务支撑性政策文件草案5个。
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对照《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制度创新清单》、《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中的责任分工,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把正定片区真正打造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附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医疗保障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定片区管委会、正定县人民政府(正定新区、正定高新区)
二、先进个人
(一)重点工作专班先进组长(2人)
杜瑞行 庞东旭
(二)重点工作专班先进工作人员(11人)
李志海 田育红 陈静丽 王家亮 吴云峰 郭文文 居春娣 索志勇 桑小宇 王佳良 董享享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188比分直播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